::hello::

~❤mucis~

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22/6

每天都呆在家,我真不知道能做什么了。
下星期的工不打了,就只呆在家闷而已,但我享受。
可是,有时我真不觉得这是家。
爸爸时常都不得空,而妈妈就为了家里忙东忙西,有时也不在家。
弟妹不在,就只剩我一个人在家。
想要享受家庭温暖,但我感觉不到。
我知道爸妈都是疼我们,但总觉得他们都不明白。
但我能怎样?就静静的,有时真是会对他们发脾气,就中骂咯!!
爸妈也时常斗嘴吵架,我。。。累了!!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我哦平时都是在家一个人而已,但可以找些东西做的,自动自发帮家人做些家务,都是不错的,要不然就增值自己,读一些心灵的书,不会胡思乱想的。我家人也是每天骂架,但始终都是一家人,可能骂架已成了沟通上的习惯,从另外一边想,骂到怎样厉害都不会散的,这才是最重要吧,过个开心点的假期吧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累了,让自己心,平静下来,休息....

    ReplyDelete